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全市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工作部署,并结合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25日中午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分享会。

图片

首先,郭娟书记与全院教工党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这几本书籍,并鼓励大家到党员活动室借阅。然后,郭娟书记带领全院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章。主要学习内容如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团结统一。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以后,开展预备党员申请转正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环节,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发表申请人是否具备党员条件的意见并发明自己的态度。教工全体党员就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新党员两个问题进行举手表决。全体教工党员一致通过。

图片

最后,郭娟书记带领全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