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6日至22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在南海区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小塘院区)组织开展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通过此项活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助医院开展便民志愿活动,为就诊的市民提供导诊服务。

图片

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医导便民服务,主动推扶轮椅,帮助脚踝骨折待就医群众;引导待入院患者完成入院手续;指引群众顺利完成自助机的挂号、缴费、开具发票等业务;指引群众前往就医科室。

图片

通过这次“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通过主动帮助患者,心系患者,从小事做起,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落细,让党支部服务的精神与理念永存心中,让“党员为群众办实事”成为自己发自内心的行为,从身边做起,为他人,为群众,为社会!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