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南海水义工携手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深入村居护水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4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学生党员们与佛山水义工志愿服务南海支队联合进行了以“保护水资源,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一次深入村居保护河涌水环境与文明排水知识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河涌水环境保护的重视,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水环境保护意识。

图片

在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开始宣传,向村居过往群众、涌边企业、商户派发文明排水宣传单,还向村民们宣传如何保护河涌水资源,而后进行河涌清洁行动,清理河岸两侧的垃圾和其他污染物。最后,学生党员和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们一起合唱佛山河长之歌,共同阅读《广东万里碧道公众行为文明公约》,保护河湖生态,爱护环境卫生,爱惜公共财产,遵守公共秩序,自觉维持干净、平安有序的碧道环境。

水环境保护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基础,也是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村居的水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增强村居群众文明排水意识,让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河涌、河流水环境保护中来。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为美好明天奋斗吧!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