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特举办“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积累更多党史知识。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与时间:

1、初赛—— AB栋中庭摊位,2022年12月1日 9:00—17:00;

2、决赛——2022年12月7日,地点待定。

二、比赛规则

1、初赛比赛规则:

学习通随机抽取30道题,20道单选题,10道判断题,比赛时间15分钟,期间不能切屏,否则成绩作废。成绩在60分以下,获三等奖,加0.05素质学分,共300名;成绩在60-80分,获二等奖,加0.1素质学分,共200名;成绩在80-100分,获一等奖,加0.2素质学分,共100名。

2、晋级规则:

获一等奖选手中,成绩前30名进入决赛,如成绩相同,用时较少者,进入决赛。

3、决赛比赛规则:

分数排名前2名的选手获一等奖;分数排名3-5名的选手获二等奖;分数排名6-10名的选手获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