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各项宣讲计划,扎实组织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2022111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为题,为全院学生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61c9c6910ef8481984b16a96456d2fa7.png

党课上,黄文武书记围绕着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四个维度、大学生奋进担当的青春使命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黄文武书记提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从四个维度学习二十大报告,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黄文武书记指出,大学生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应结合自身特点认真思考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人提出的期盼与要求,鼓励全体学生党员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胸怀天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课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紧扣学习主题,围绕着大学生青年应如何奋进担当向未来展开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好本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学生一起进步,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519608e6544d47e79a3190e293efeaf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