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2级新生入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广东东软学院H栋203教室开展了22级入党宣讲会,会议主要介绍了党的基本历史以及入党的相关流程。

4faec69d196d4507b976d769428d43e5.png

此次入党宣讲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务专干徐伟康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入党的相关流程以及党的发展历程。首先,党务专干徐伟康进行讲解党的发展历程,为了让同学们熟悉了解我们党的发展。

接着,党务专干陈梦欣为同学们讲解入党的基本流程、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以及一些错误范例,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写入党申请书的时候减少错误的出现。最后,我们党支部邀请了几位党员同志来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入党流程,从中同志们向同学们抛出了几个有关于入党的小问题,比如“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等问题,让同学们积极思考发言。

e4b1fca3e16049b6bc07cdb5367a6ab0.png

通过本次“22级新生入党宣讲会”的活动的召开,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以及了解入党的基本流程,在未来,相信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拥护党的领导。(通讯员:李梅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