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肩负使命,勇担重任”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肩负使命,勇担重任”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会议过程中,广大党员同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剖析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从严从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8df6d71127054c3f8f5895f441acdfb4.png

本次会议包含三个主题,一是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解析学习,分别从大会意义及内涵、大会主题与思想、大会报告概览、党员使命与任务四个部分进行概述。强调党员同志们需要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风向标与座右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是退伍士兵学生凌子豪根据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入伍经历,讲述了抓捕潜逃的港独分子和搏斗强闯哨岗的危险分子来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凌子豪同志勇冲一线的亲身经历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强烈的感触与共鸣,这正是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的鲜活例子。

2c3a6d355e8443419231f0a9c505701f.png

三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三位老师各自根据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对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杨伟钧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和国际上的热点事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且重点跟各位同志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韩艾彤书记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目前的中心任务就是要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且是实现中国式的现代化强国,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刘景辉老师强调要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创造性的实践,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重要指导思想。

d7d757d173204770ba4ed18b7d8acdf5.png

fa11bb7cea8848f59a334b124315a664.png

3a2607977eb44ea297e4b76a8fd12c56.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着广大中华同胞,各位党员同志以此为遵循在会上充分交流思想,积极贯彻落实二十大重要讲话中的感悟和体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余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