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 ”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在中国出现了一个完全崭新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其行动指南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国的无产阶级因此有了战斗的司令部,中国的劳苦大众从此有了翻身解放的希望,中国的革命从此焕然一新。之后,从中共一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十九大的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如今,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为了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迎接二十大的到来,于2022年9月28号下午在A117召开了关于“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有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和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党务专干。

d8c64d87e0754ff98716ac618d6acd67.png

本次会议着手从四个部分出发,首先从概要方面深化党代会,提高大家对党代会的了解,接着到第一部分——论述党代会的议程,分为筹备阶段、预备会阶段、正式会阶段、闭幕后工作阶段共四个阶段进行讲解。而后是党代会的第二阶段,了解党代会的历史进程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最后一部分是喜迎二十大,讲述了二十大的意义和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议的最后,全员党员进行了大合照。(通讯人:郑成诚)

897e88dd36f34b818e71a7d104c0744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