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应征入伍>详细内容

应征入伍

信工学院开展秋季征兵入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一年两征”任务,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国防观念,积极动员第二中队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自觉应征入伍,辅导员老师开展网络秋季征兵入伍工作,辅导员老师再次利用微信网络,在中队群公布中队成功参军入伍的学生,以榜样的方式触动学生,鼓励学生自觉营造入伍,为祖国贡献。

在前期的征兵入伍班会教育,网络政策宣传等工作下,征兵入伍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第二中队有6位学生自愿报名在学校应征入伍,有2位学生报名在家应征入伍。6月30日,为了促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在校入伍的体检安排,辅导员老师将学校体检安排告知这6位学生。同时暖心提醒学生饮食、作息、运动的注意事项。

辅导员是征兵工作宣传员,联络员,是高校征兵工作的关键一环,与大学生接触多,对大学生情况比较了解,更方便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因此,在未来,第二中队辅导员继续做好征兵入伍工作,提高学生入伍意愿。(通讯员:梁惠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