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数字科技文化节 | 凝聚创新·探索未来 海报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带动下,我国大数据应用越来越广泛,电商、物流业态模式创新层出不穷,线上线下日益紧密融合的特点尤为显著,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大数据信息技术的应用让物理、电商自身不仅得到了快速发展,而且还带动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劲动力。

为体现在校同学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以及朝气蓬勃的正能量,让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数字科技文化知识以及丰富校园生活,特此开展凝聚创新·探索未来海报征集大赛。举办本次海报征集大赛意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文化艺术品味,展示学生的个性风采,同时让校内各师生进一步了解本次数字科技文化节,同时借助本次海报征集大赛,能够更好地向外界展示我校的风采。

1.活动主题

1、科技创新

2、电商、物流、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

3、科学知识普及

4、校园文化、风采

2.活动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全体学生

3.作品形式

1、手绘 + 作品简介(不少于200字)

2、海报图片(180cm * 80cm) + 作品简介(不少于200字)

4.活动时间

11月3日-9日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11月9日下午5点

5.活动流程

序号

内容

备注

1

作品收集

(1)邮件及海报作品按照“【海报征集大赛】+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如:【海报征集大赛】+21信息1班+张三。

(2)发送至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团委工作邮箱1114737923@qq.com

2

评选

(线上投票)

(1)将提交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

(2)筛选出的作品通过推文发出,并在推文中附上投票链接。

3

优秀作品展出

将部分优秀作品制成海报来展示给校内各师生观赏。

6.评分规则及奖项设置

1、评分规则: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按照投票结果排出相应名次     

2、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3、五元能力积分以及素质教育学分加分标准:

名次

五元能力积分

素质教育学分

一等奖

4

0.2

二等奖

3

0.15

三等奖

2

0.1

优秀奖

1

0.05

7.注意事项

手绘作品需提交制作过程图片及成果图片,PS、AI等海报制作需提交制作原文件及成果图片(附水印)。


ea1a861af43542cca615d4124eeaa50e.Jpeg

f78b568dcce54bc187475f3ac666ee3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