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工学院素质教师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课堂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学习状态,营建良好向上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素质教师徐颖欢老师于2021年9月13日深入课堂督查学生上课情况。

徐颖欢老师每天把握好时间节点,针对学生的出勤情况、课堂秩序、听课状态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学生课堂表现;对查课过程中发现的有关班级学生的共性问题,进行相应的思想教育;加强与任课老师交流,了解任课老师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反馈学生对课堂教学的评价等。检查过程中,徐颖欢老师发现大多数同学上课精神集中,认真自主进行学习,课堂秩序井然,本科班级上课情况较好,专科班级上课迟到现象比较明显,个别班级需要进行严厉的整顿。素质教师查课制度架起了学生和任课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实现了教风与学风的相互促进。(通讯员:徐颖欢)

ad970222ff3f403abe81a1bd987c891f.Jpeg

信工学院第1中队素质教师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课堂监督工作

9月13日,信工学院第2中队素质教师深入了19信息专业和19物流专业的课堂,严抓考勤,严抓上课纪律。通过深入课堂,学生上课状态良好,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上课气氛融洽。但是个别学生迟到和玩手机。针对迟到和玩手机的同学,梁惠倩老师利用微信平台,对其进行思想教育,遵守上课纪律,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通过深入课堂,严抓考勤和课堂纪律,营造了良好学风的同时,拉进了辅导员梁惠倩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从而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开展。(通讯员:梁惠倩)


ff2c4f3ed378480d8a690f0c823f990e.Jpegba07f40ff152497a934a219891eb0aeb.Jpeg


信工学院第2中队严抓开学第一课考勤,营造良好学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