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京东春晓计划——暖春行动之走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电商相关专业学生或想从事电商行业的学生了解电商基础运营方法逻辑,进一步学习实操方法,3月20日下午在E218报告厅开展“京东春晓计划——暖春行动之走进高校”大学生电商开店运营技能分享讲座。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有信工学院团委书记徐颖欢、团委指导老师汪冉、京东零售华南产业带陈垣桦老师和京东学习中心认证讲师薛国邦老师。

f55b6eeb038a4206a9bf34e8b61e800f.jpg

陈垣桦老师首先分享京东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的相关内容,向学生们介绍了京东集团是以技术为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世界使命,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愿景,以客户为先、诚信、协作、感恩、拼搏、担当的价值观,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的战略定位,以及京东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春晓计划扶持政策。随后,垣桦老师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个人开店的具体流程,并让学生们现场动手实操和说明相关注意事项等。

9d0b90908d764d0daae0241f6004a508.jpg

薛国邦老师则从平台规则的流量排名,新商破零的运营模式,付费运营的1元钱流量等方面分享2024新商怎么做。从平台、用户、系统详细讲解了商品排名展示出来的过程,价格星级对于搜索流量、免费推荐、活动提报等的影响以及大学生创业店铺必做任务的新商成长指南等内容。

9b080dc3749d436a9f2e142bca12c72b.jpg

本次讲座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京东春晓计划,提高学生们电商创业就业运营兴趣和基础技能,为日后从事相关行业和创业打下基础。

565fa1b57f9540e5b4c71eb182d2828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