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工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院各班班委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培养一支精明强干的班委队伍,2023年12月8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于C301举行了2023年秋季班委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迟恩惠主讲,出席成员有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

39850d8325ee489688966bcde2d42f1b.jpg

本次会议中,学生会对每个班班委所需要担任的职责做出明确指示,并且班长将会在每一学年工作结束后,进行班长述职。每个班级需要评选学习之星。

9540bfff862141cda9a9dc8dcfe33e3d.jpg

为促进各班委更好地开展工作,学院采取了“校一院一班”三级联动的方式,促进各班班委之间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通过本次秋季培训会,希望班委们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共同构建和谐友善、互帮互助的学院风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