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例会背景

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一个由学生自治的社会组织,其自身建设至关重要。而学生会自身建设的关键,是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才可为学生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组织保证。

例会目的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承担起领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且具有创新意义的实践活动的责任,因此,开展此次学生会的部门例会,增强各部门成员的责任心,提高各部门成员工作效率与能力。

例会过程

会上,由学生会负责人——杨剑主席进行学生会上一年与今年的工作总结,在工作成效方面,对上一年与今年的各项活动工作成员给与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纠正其中的问题;在学生干部方面,在给与了鼓励的同时也对未来学生会各位干部的各项工作议程提出了新的要求,如:认真组织学习理论、强化政治、时效意识、认真完成好任务、有责任心等;在学生会发展方面,各部门需要加强学生会工作和活动的宣传力度。

52ca54dcbbee483ca83b8a85fa1ee984.png

杨剑主席发言

例会总结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人员的不断培养、对工作的不断完善,培养出一支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有责任心、进取心、刻苦耐劳的优秀队伍,我们不是第一届,也不是最后一届,因此我们更需要做好我们这一届的完美承接,为学生会未来的灿烂前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