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与深圳市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就业基地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下午,应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邀请,我省跨境电商行业界知名企业-深圳市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郭晓娟、田明丰和胡琳一行来信工学院交流,李连院长、外国语学院陈继娜书记和王东波、李寒霜老师参加接待和交流。双方就今年小学期产学班、毕业实习和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产学协同育人合作意向。 

在会上,李连院长邀请深圳亚飞参加6月2日即将举行的毕业班小学期选课组班动员大会,企业将进行宣讲。同时进行校园宣讲的还有深圳市柠檬树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站(佛山市橙优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深圳市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近千人,总部位于深圳,在东莞、苏州、香港、美国、菲律宾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亚飞坚持品牌战略,打造了多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海外知名品牌,设立了品牌服装研发中心,集研发、设计、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并与eBay、Amazon、Shopee、Aliexpress、 Lazada、Wish等十多个平台合作,将中国制造优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5a7bf13470f54c4a8593a5e7fed7fa48.Png

e308ce82daca411ea03e5b185056d0f9.Png

7a5641e54569416c84631fde9468b98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