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信工学院电商运营综合实践“悍格定制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信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广东悍格时代电商有限公司在9.13日进行了电子商务运营综合实践定制班的开班仪式,信工学院副院长李曼教授、陈建松老师与悍格电商人力资源部领导和专业导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悍格定制班”的23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了定制班第一天的学习活动。

42076abb4d31483c9afdec10c760f426.png

c0b2f02f6d554d53954107c59f9e4b14.png

在开班仪式上李曼教授介绍了广东悍格时代电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了解了企业的规模、在佛山的行业地位以及往届学生的实习状况,希望同学抓住机会,开始职场身份的转变,在电子商务运营综合实践中取得职业能力的提升。

e493a121b15445539f437a4868160f42.png

广东悍格时代电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叶佩泳在开班仪式给同学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往届在该公司实习的同学给予较高的评价,以及定制班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在公司再创佳绩。

0aea97f4886d4cef870720a7932eb197.png

广东悍格时代电商有限公司资深运营专员黄烨堂给同学介绍了他的电商运营成长历程,告诉同学们职业能力的提升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从现在做起、从基础做起,打好地基,为将来职业发展在广度与深度上有进一步的突破。

6ed8b2b08aca42a59d37393de8971685.png

接下来,悍格公司的专业导师为定制班的同学讲解了电商运营的基本理论基础,从曝光、流量、转化、订单的电商基本逻辑为主线,系统的介绍了产品的视觉营销、文案写作、电商资源整合等知识,同学们收获良多。电商综合实践定制班的开办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