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课程思政>详细内容

课程思政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课程思政在线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课堂教学是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主阵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各类课程都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205940264cd146b187e70dc6cc13beab.Png

为创新课堂教育教学方式,把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提升课堂育人水平。2020年5月20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李连教授,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课程思政’的认识与实践在线专题培训学习活动”。李院长从“课程思政为什么、课程思政是什么、课程思政怎么干、课程思政怎么看”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阐述了课程思政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更为重要的是每一个老师针对自己课程如何有效开展课程思政的课堂教学,勉励老师们要多学习优秀案例,多思考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提升课堂育人水平。

98f1808d74584d2eb36a33434bc9c24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