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教研科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科研活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建立健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教研活动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2022年1月5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F107,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连、副院长张晓芹、关成斌、学校督导付伯颖、李岩、包文夏、黄明群,以及全体专任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晓芹老师主持。

在研讨会上,我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赖聿圆老师、二等奖获得者曾荣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演示。四位督导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活动组织、课程思政融入、板书等方面对两位老师的教学做出了详细点评,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整个教学研讨会干货满满,与会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教师学习。 

      72fd8c4dcbb5403aa336f32294d62693.png
赖聿圆老师课堂教学演示

85a1a93accfc4771ad266ebf7c278bb6.Jpeg

曾荣老师课堂教学演示

        99637ecabcd04b13b59e66738501228d.Jpeg
付伯颖教授点评

       0deb46a7a3964d5e87d33e604b9c5655.Jpeg
李岩教授点评

随后,张晓芹老师对期末阅卷与存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践教学课表等重要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李连院长做出总结。他指出,全体教师要积极向优秀教师看齐,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转变思想观念,同时要认真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明年的本科合格评估。 

ee37c4990d424f1db9b92c9150a703ed.Jpeg
李连院长总结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