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教研科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科研活动

张晓芹老师参加第三届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2021年(第三届)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在深圳召开,我院张晓芹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是围绕数字经济创新召开的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主题是“数智新连接、产业新生态”。欧洲、亚洲、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为大会做了在线致辞。此次会议共举办了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创新论坛、智慧物流数字经济创新论坛、数字供应链创新国际论坛、产业数字金融创新发展论坛、粤港澳大湾区数字供应链创新论坛(香港分会场)和西部陆海新通道数字供应链论坛(重庆分会场)等六场专业论坛。100余位院士、权威学者与行业专家围绕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创新做了主题分享。

目前,信工学院已连续支持教师参加了三届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今后还将继续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行业峰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拓宽教师学术视野,全方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f3591cf47c82436aa93f03e74d0a4d0d.Jpeg

图1 大会开幕式


e92624093aa5460b87022c38e27a3850.Jpeg

图2 张晓芹老师聆听专家分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