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情暖宿舍”走访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2024年3月6日晚上,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情暖宿舍”走访宿舍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新生在军训过程中的情况,倾听学生所需,解决学生所困,倡导互帮互助精神。

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惠倩、宣传委员蔡沅贝、学院团委书记徐颖欢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访新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在军训期间的生活情况,倾听和解答学生结束军训后关于学业、生活、情感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关于补考、重修问题。

69c39d5e0a52486e9fbca63317dc2029.jpg

同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宿舍安全、内务卫生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表扬卫生干净整洁的宿舍,并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以及继续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等。

bbdaf9b79e5144858199dfaa2ae9eede.jpg

通过此次党支部党员同志的走访宿舍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也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党支部的关怀,为做好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和卫生习惯,做好学习规划,不负韶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