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图书馆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22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图书馆捐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带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为图书馆捐赠书籍,丰富馆藏资源,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49a36ad22a2d415a8e15ed0f5cb4a176.png

活动前期,支部收集整理了党员捐赠图书、学院闲置教材,书籍涵盖管理、统计、信息技术、新媒体运营等多个领域,既有经典教材,也有实用技能书籍。活动当天,由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并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书籍的初步整理,图书馆向教工党支部表示了感谢。

8b2672f2611347499f00bc5383f109d6.png

通过这次活动,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不仅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提高了师生的文化素养和阅读兴趣。

捐赠清单如下:

8b0624b424eb4e6bbb2c466959de5b9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