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党总支前往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性教育,12月13日下午,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047ce90275647629474bfbbe6ee941f.jpg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以重点呈现近百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珠三角工业发展以及工匠精神的发展历程,展示珠三角在全球创新一体化背景下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实践,突出展现佛山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方向和路径。

e76e1ae59f23402ba371c92dcb8e48c7.jpg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参观了序厅、百年征程、百年光影、工业目录,通过一轴时间长廊、一幅大湾区宏图和一幅文明长卷,感受到珠三角工业文明演进史以及近现代工业文明的辉煌成就和珠三角工匠精神、体验了珠三角从鱼米之乡到世界制造中心的辉煌成就。

b2219780248847e4bae6472bda30f1ab.jpg

随后,师生党员参观品牌南海馆。品牌南海馆是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的“馆中馆”,以“传承品质、成就品牌”为主线,师生党员全方位感受南海区人文、城市、产业、党建的成就,重温南海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体验南海迈向全球创客新都市的新作为。

0516f9f981da45c98dd066a5981c7ef9.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素质教师党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引导者,要立足本职,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在专业上精益求精,为培养一流工匠人才而奋斗。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工匠精神,永葆改革开放“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努力奋斗,提高专业水平,为未来服务中国的实体经济,服务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做贡献。

8dd4895961804428aa468385ffa1825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