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党总支前往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信工学院党总支于12月1日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4d25d294e1847288b04bc19895ac7c1.jpg

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是南海保存较好的近代红色革命旧址之一,这里承载着中国共产党进行地下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展厅分为序章、党的诞生、隐蔽战线、革命成果、走进新时代五个展区,以珍贵的藏品和历史文字资料展示1946年至1949年,中共南三花工委以里水北沙沈村为根据地,开展地下革命斗争的光荣事迹。

0487478bdbe64110a2a62e9ebbd2ba34.jpg

在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师生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通过认真阅读旧址内珍贵的文物、革命烈士的照片、实物展品等,了解中共南海组织的艰苦斗争历程,学习先辈革命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政治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蓬勃生命力。

65bbd9ae1069497b99e1393b393ccc04.jpg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彭建辉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528f8b26ade84c36a760734606fb792e.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强化了政治觉悟,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管理服务能力,为扎实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1436d1e76c6e4861b6124fb3ac02b6b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