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16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学习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惠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dac31bde29814af98039d5d6faa8cf5d.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亲临广东视察,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广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授课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惠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梁惠倩书记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广东之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广东,放眼国际——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引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悟、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为广东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a1cfe47aa9344bc389231ae38bbfa9d4.png

学深悟透,方能细照笃行。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深刻领悟本次专题学习的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8945257acffc42a3a0ba19b4e3a400b4.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发展的关心关爱和厚望重托,牢牢记住自己的使命,也激荡起了澎湃的热血与干劲,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遗余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