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学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信心奋发进取,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专题学习会。

74ff43e162f142bcb33c1323655fb73c.png

学习会分设三个会场,由崔泽齐、卞晓燕、曾慧文三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介绍了两会基本概况,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的发展目标以及两会上的青年之声。在青年干部带领学习下,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两会的精神内涵,感受到国家的峥嵘巨变,了解到青年力量之于国家的重要意义,明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

fd6d75dbce8241f99e92997255570a84.png

0623f9eb62f24fe690432cf3e0c15dde.png

通过学习,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加深理解,在以学促行中谋求实效,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d504318aeefa43e08916f1a2dbb534d1.png

陈泽佳同志

青年人在追求和奋斗的过程中,会面临困难和压力,但无论顺境逆境,都应当把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的进步之中,这样才能践行好青年人的担当。

89879dd71c8546059c303bdf57cde957.png

沈梓乐同志

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应该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参与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c57c8829cabf46d68a2ac5096dd209f3.png

学生党支部书记发言

梁惠倩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既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又要脚踏实地、锤炼过硬的本事和作风,把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贴合在一起。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28ed15fe42614845919bdfb1bb3e9645.png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对国家发展成果与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任务之艰巨,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艰苦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