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初心如磐党旗红,奋楫笃行启新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3月7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青年干部赵仁凯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982aa063c77c4a1fbccce1a3f3944080.png

青年干部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五个重大原则、党的中心任务、“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重要特征等13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

6fa247dda7c34aeeac19ffabf9d983e5.png

随后,青年干部领学党章,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句学习、融汇贯通学习,促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更好把握其核心要义。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章内容提出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践行党章要求,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章学习成果及时准确转化为实际成效。

5fffc3b4ac84476e9259cfb6668e0631.png

专题学习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任利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0d84dfca4e9246b987a2dcad4b151ee6.pn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任利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基本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与思、学与用、学与行的高度统一,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

b8a502ea89834f5fb4c7c499cda0d987.png

通过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全体学生党员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用新时代人民群众奋力拼搏、自励奋进的故事激励自己,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增强党的威信,提高党的战斗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