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21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主要讨论蔡沅贝等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梁惠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由预备党员蔡沅贝等同志依次就自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

c44a9d199a9c4d00a3946021cabd7683.png

d4d3fa5cd4134ac4aed558d68e63dbaf.png

会议审议了预备党员蔡沅贝等6位同志转正事宜,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组织程序,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再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蔡沅贝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核,希望上述同志,发扬成绩,克服缺点,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服从管理,团结同志,坚持原则,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9feb5d58e25e497bbc548bd96e1babf8.png

3da2228af5204d9ea3d8e6323df6a437.png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利进行总结,她表示恭喜今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6名同志,本次大会圆满召开,为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希望各位同志今后要继续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仅要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更要在新征程中扛起青春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同学、为党支部、为学校用心服务,展现新的担当、新的作为。

be81cea48a0240feb336bc4ccbd47ea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