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对42名高职扩招退伍军人作自动退学处理决定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9: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2017年第41号令),以及《广东东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广东东软学院学生退学处理办法)的4.1(5)的相关规定:“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可予以退学处理。” 经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审议,现决定给予继续教育学院软件技术专业(高职扩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高职扩招)、电子商务专业(高职扩招)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高职扩招)的42名退伍军人作自动退学处理,并取消其学籍。


        现将作自动退学处理的42名高职扩招退伍军人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通过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主页予以公告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将通过有效(短信或微信)方式将该自动退学处理的决定公告送达退伍军人本人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10日即视为退学决定生效。

 

退伍军人本人若对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于公告期内,参照《广东东软学院学生申诉管理办法》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逾期未提出申诉,不再予以受理。

 

公告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23日


        联系人:廖老师  

 

电话0757-86684392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山大学城广东东软学院 

 

邮政编码528200

 

特此公告。

 

附件:42名退伍军人退学处理公示名单.docx



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