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字体:

 

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开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桥梁,是推动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和服务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是学校教育服务社会的重要组成。依托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主要开展学历教育、校内外培训业务。面向政府、企业开展中高端人员和高校教师开展专业培训;面向社会个人提供成人高等教育学历教育提升、各类认证培训与考试、定制培养等多种形式的教育解决方案。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立足广东,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于数字经济及相关行业的定位,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践行“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通过继续教育服务向社会输送大量具备职业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从而实现学校办学与产业发展及区域经济的高度融合,促进大学继续教育与产业需求的完美对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