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退役军人短期技能培训>详细内容

退役军人短期技能培训

2023年南海区退役军人短期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8: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21日上午,受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筹备、认真组织,2023年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短期技能培训班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广东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提升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

1c98a5976499482d91c69bc10cbf1593.jpeg

 

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股副股长黄杰平出席培训开班仪式,黄科长详细介绍了当前南海区退役军人的就业情况,传达了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指出退役军人在进入职场期间的一些痛点和难点,尤其是在使用电脑办公方面存在不足。黄科长表示这正是我们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顺利、平稳地从军营过渡到社会职场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勤劳肯干”的风采。

45dabd698d264810b3fe134d19c506d6.jpeg

培训班任课老师陈华作为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技术能力,本次课程中陈华老师对视频设计、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的未来发展趋势和现实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陈老师也表示接下来会对课程质量严格把关,把自身的经验技术都传授给学员们,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苏杰昌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号召全体培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不要忘记报名时的初衷,在培训期间要发扬退役军人的风采,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个人困难,勇往直前。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的何梅芳主任是本次培训班的筹划负责人,何主任表示特别感谢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们对东软、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我们倍感高兴,也深有压力,但是今天看到大家都激情满满,看到领导的支持鼓励,无疑为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会以更大的动力和决心,不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展现东软的责任与担当。

 

按照后续课程安排,学员们将在周一到周五选择三天时间学习线上课程,周日到校进行线下实操,预计在6月底完成全部培训并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将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为各位学员的履历添光加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