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普通话测试>详细内容

普通话测试

紧急通知 | 普通话测试停考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1:37:5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按上级部门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2022年3月16日起全省暂停面向社会考生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现公布我站考试调整如下:

 

1、原计划2022年3月19日—2022年3月30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延期举行。报名时间为3月19日、3月23日、3月26日、3月30日考试日期的考生会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第一时间重新安排复考。具体复考安排测试站工作人员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发送至考生缴费时填写的联系方式),请考生们留意查收。

 

(备注:报名考试日期为周三的考生,后续将继续安排考试在周三进行;报名考试日期为周六的考生,后续将继续安排考试在周六进行。)

 

2、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与我站联系,联系电话为0757-86684392或在本公众号下留言。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以上事项请考生们相互转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