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普通话测试>详细内容

普通话测试

7月普通话报考和缴费方式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4: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报考须知

 

1、务必先在省普通话考试官网报名后,再进行缴费!缴费后3—7天可在省普通话考试官网查询准考证,请耐心等待。

 

2、务必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未缴费则统一视为弃考!

 

3、本校提供普通话考试培训,考前针对应试技巧逐题逐步精细化讲解,从发音的方式到答题的思路给考生提供系统化培训,解决自学的烦恼,让大家拿高分事半功倍!咨询培训请添加微信群,报名联系群内工作人员。


 

4、考试咨询电话:0757-86684392。

 

5、外校生及社会人员需要在广东省普通话官网报名后,在广东东软学院公众号内缴费才算报名缴费成功,否则无报考信息。

 

6、在广东省普通话官网报考后需后台核对报考信息并上传后才可查询准考证,请耐心等候。

 

 

二、报名流程:

 

1、点击全国普通话考试官网进行报名:

      http://gdbm.cltt.org/pscweb/signUp.html

 

c441c2e2d08e469ca65ae7e7eee8f9fa.Png

 

2、报名成功后打开官微“广东东软学院”公众号——“校园服务”——点击“校园缴费”

 

a51bc7db34cd44af8b655dd415d64b55.Png

 

3、选择“报名考试”

 

d76951a14e0d4d718e634fecf36c74ed.Png


 

4、选择“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缴费”,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缴费。

 

abb798ba4c044f85bf551ed2f9b7584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