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普通话测试>详细内容

普通话测试

关于广东东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恢复正常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5: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接上级语委通知,广东东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现已恢复正常考试,先前因疫情延考的考生将优先安排考试。

 

一、考试时间

1、原定6月4日、6月11日普通话考试的考生将安排在7月3日(周六)进行考试。

2、原定6月19日、6月23日普通话考试的考生将安排在7月10日(周六)进行考试。

3、原定6月25日、6月30日普通话考试的考生将安排在7月17日(周六)进行考试。

4、因每场考试名额有限,具体考试日期及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在省报考平台自行查询并打印。

(省报考平台:http://gdbm.cltt.org/pscweb/signUp.html

5、7月上旬普通话测试站的考试计划将会在7月5日(周一)公布,请各位预报名考生关注省报名系统。

 

二、考试要求

1、已缴费的考生无需重复缴费。

2、准考证请考生自行打印,各考生需在考前15分钟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并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考试当天请配戴好口罩并出示粤康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测试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查。

4、中风险地区考生(非绿码考生)请勿参加考试。

 

三、其他信息

1、请各位考生关注本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和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公众微信号,及时了解普通话测试相关信息。

2、咨询电话:0757-86684392(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7:00)。

3、想咨询的考生请进咨询群了解相关事宜


33b9e1fbf43e45d080e7de1139fee92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