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平台>招聘资讯>详细内容

招聘资讯

亿派信息科技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7: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简介

佛山市亿派亿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8 年在广东佛山成立,隶属于广东合亿企业管理集团。广东合亿企业管理集团总部位于佛山市中心金融街甲级写字楼绿地金融中心,立足广佛,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以打造中小微企业一站式服务第一品牌为愿景。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广东合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法时代法务咨询有限公司、佛山亿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共3家分公司近200名员工,业务覆盖三大核心板块,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知识产权,专利商标;法务咨询,法律援助等,是珠三角一家快速成长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咨询公司,近年来集团业务快速发展,蓬勃壮大,呈现燎原之势。

亿派信息科技凭借位于广佛核心金融中心的优势、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创造社会效益,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政策的号召,严格遵守金融风控标准、树立行业典范形象。结合与各大银行良好而坚实的合作关系,多个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 广阔的产品管道,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团队,立足于金融服务时代前沿。

 

二、招聘岗位

 

人事专员(薪资待遇 3000-4000)(5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招聘工作,应聘人员的邀约、接待、及面试;

2、员工入职、转正、晋升、离职等手续办理,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续约和管理;

3、负责公司所有人员的考勤绩效核算,办公用品购置和固定资产的管理;

4、负责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组织团队活动

 

储备干部(薪资待遇 3000-6000+高提成+年终奖)(8 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产品特点,灵活利用各种资源开发新客户,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做好客户转换及维护,开发潜在客户;

2负责跟银行及机构贷款部对接客户,与渠道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3、负责协助团队成员谈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达成客户需求。

 

财税顾问(薪资待遇 2700-4500+高提成 25%月薪均 6000-10000)( 10 人)

岗位职责:

1、给到一定的客户资源,负责筛选客户;

2、通过电话和面谈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

3、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税咨询一条龙服务;

4、跟进公司提供的意向客户,促成合作;

5、维护好现有的客户,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好老客户转介绍的客户资源。

 

销售专员(薪资待遇 3100-4700+高提成 50%月均薪 10000-25000)(15 人)

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优质客户资源,针对有意向的客户进行跟进,邀约上门;

2持续学习,了解公司各种产品;

3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三.福利

 

1、五险、节假日福利(礼品/礼金)、季度优秀员工抽奖(带薪假、旅游....)年假、部门活动经费,深入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2、轻松舒适的办公环境,让你眼前一亮;优越的软硬件设施,既工作亦娱乐

3。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入职员工享受带薪培训,全面提升员工个人能力

4、年度旅游,公司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年度旅游活动,让工作有意外惊喜,让生活更有乐趣

5、公司每月将不定期组织集体活动或素质拓展,丰富员工平时枯燥的都市生活

6、传统节日公司将给员工派发节日礼品或奖金等等。

 

四、具体地址

 

1、亿派信息科技总部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六路绿地金融中心T1栋 21 1 1~ 21 1 3室

2、广东法务公司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六路绿地金融中心T1栋 21 1 4室

3、广东合亿财税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