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招生简章

广东东软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

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符合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免文化课考试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条件,并获得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资格的人员。

二、招生专业

专业组

专业名称

报考条件

学费

(元/年)

招生计划

13

软件工程

不限专业

28000

16

网络工程

不限专业

28000

16

电子信息工程

不限专业

28000

16

14

财务管理

不限专业

28000

16

市场营销

不限专业

28000

16

工商管理

不限专业

28000

16

电子商务

不限专业

28000

16

商务英语

不限专业

28000

16

15

视觉传达设计

不限专业,不招色盲

32000

16

环境设计

不限专业,不招色盲

32000

16

注:实际招生专业、招生人数、收费标准等,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为准。

三、综合考查内容

(一)考查办法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免予参加文化课考试,招生院校应根据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综合学校办学条件、考生报考规模,制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方案,依据考查结果,结合考生志愿、在校期间成绩、服役期间表现等情况,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考生,免予参加文化课考试及综合考查。

(二)考查方式

考试时间:2023年4月13日19:30-21:00

考试方式:线上考试

考试时长:90分钟

考试分值:满分100分

(三)考试内容

     综合知识,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党建、政治经济学、历史文化等。

(四)主要参考书目

《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人民出版社,2022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21

《中国共产党简史》,人民出版社,2021

(五)报考费

  我校不收取此次综合考查的报考费,考生无需缴费。

四、注意事项

1.退役大学生士兵还可以普通考生身份同时报考我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在退役大学生士兵录取阶段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普通专升本投档录取。

2.从2022年起,对享受免文化课考试政策被录取后未报到、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不再享受免试专升本政策。

3.由于征兵政策调整,将在2023年3月底前对3月份退役的考生组织一次补报名,具体内容请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

4.对弄虚作假获得报名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对违规录取及其他不符合录取资格的考生坚决取消录取资格或入学资格。

5. 我校将在4月初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综合考查具体流程,请留意广东东软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广东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五、咨询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软件科技园

招生热线咨询:(0757)86684502、86684503

学校网址:https://www.nuit.edu.cn/

0737a854a3ec4e7b8f98cc4453967eaf.png 

学校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