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广东东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4: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F218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麦月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2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d9bb8f873ca943e385751d4b8f1f474a.jpeg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一代学子汇聚一堂,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展示出了全新的精神面貌。

 

1a4fdbec8e7a4cd1bbf4fd958c2c8035.jpeg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麦月强作开学典礼致辞。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202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

cf2e2cfcf9134c7dbc30f2727dd12f98.jpeg

       

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 “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实现教育强国,终身学习十分有必要。广东东软学院在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圆梦办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承接、合作开展了佛山市圆梦计划为当地企业产业工人提供优质学历提升、技能培训提升等服务,为服务地方建设、延伸大学高等教育作出了地方高校的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6a223007f3074e71bffceb2f8a0905ba.jpeg

 

广东东软学院,立足佛山,深耕民办教育二十余载,大力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建立了富有特色的IT特色课程,逐步形成了科学完善的教育管理体系。

 

院长对2024级新生提出了四点寄望:一、希望同学们怀揣爱国心、勇立强国志,躬身报国行。二、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师重教、专心学习。三、学员之间互相团结、共同进步,切实树立骨干带动精神。四、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1174a87800c24361a62e87afff84b50c.png

       

2024级专升本电子商务专业的孙立伟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正是因为在工作中感受到了知识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决定把握机遇,再次进入知识的殿堂获取新知识新技能。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一段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学习旅程,是一个继续奋斗,实现自我超越的新起点。感谢广东东软学院为新生们创造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学习环境和平台。他期待与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热情和智慧,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724c144d928a41c19d0fd905893f49f2.jpeg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主任梁燕对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梁主任系统地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详细讲解了教学形式与要求、毕业与学位要求,为2024级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80e46c8d07fb4a16aa85274113d86e4d.png

 

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

希望2024级新生借着开学典礼的契机,

弘壮志、树新风,

志存高远、逐梦前行,

用行动和决心描绘出一幅崭新的知识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