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东东软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同学:

 

     2023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统一考试将于2023年5月13日上午9:20—11:20在广东东软学院进行,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点安排表

69070cd75f404fa29692440ac2ce2cd3.png

 

二、考试时间

2023年5月13日上午9:20—11:20,请考生提前15分钟凭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

 

三、联系电话:0757-86684342(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30)

 


注意事项

 

一、携带物品

考试文具:2B铅笔、橡皮、尺、黑色签字笔。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书籍、通讯工具(移动电话、无线耳机、IPAD等)、电子词典等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考试违规处理。

 

二、做好防护

进入考点时,考生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考生在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己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

 

三、来往车辆

由于报考人数众多,为保障考点周边的正常交通秩序,不建议考生自行开车到校,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建议考生提前预约好当天来校车辆,接送车辆到达之后即落即走。

 


路线指引

广东东软学院考生请从广东东软学院东南门步行进入考点,随后可从正门左侧绕行或直行至图书馆路口下楼梯(现场有指引)到达教学楼F座,路线指引平面图如下所示:

 

e4413795192942eea77177c835b2318b.jpeg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