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英语口语培训>详细内容

英语口语培训

英语口语百事可乐best班正式开课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20: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激发兴趣 自信表达

英语作为全球性交流通用语言,正在被广泛使用。而随着中国的伟大复兴,与世界各国联系日益密切的背景下,全民英语学习已成为常态,想在工作上、学习上得心应手,英语口语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那么如何学习英语口语呢?

现在,学英语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背诵单词和学习语法,大家都会认为继续扩大词汇量,你的英语水平会一直提高,但效果并不理想,你甚至根本不能流利地开口表达。为什么?因为“听”和“说”不被重视。如果你想学好英语,“听”和"说”是分不开的。
  经过一轮英语口测、学习方法指导课,许多同学加入了东软英语口语培训中心的队伍,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内卷”。百事可乐Best班于11月4日正式开班啦~

 

ca4dbdb5fbd9417cb53f505f444ebfea.jpeg

 


关于课堂

01 打基础部分


d8cc84d59c7943e39587c112805eab40.jpeg

 

听力在口语学习中是比较容易被忽略的板块,将听力锻炼作为课堂的开始,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能更快的打好基本功。

 

 

01坚持听力训练

 

每节课,我们都一起快乐的专注听力训练!

打磨耳朵敏感度!久而久之,听力越来越优秀~

 

02坚持早读练习

 

每周都能看到我们在校园早读的身影!

慢慢的我们的英语发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标准~

 

a745796baf7c4542b5de61f8afedf275.png

 

02 课堂部分

一起学习的时候我们还一起玩耍,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在玩耍中学习,这样学习氛围更轻松,学习更高效!

在课堂中一起参与“对练”活动的身影,在教室里朗朗的发声,都是我们一起学习的印记!!

 

b0764adc79ac4e43a0c3a3ef7253a7d2.jpeg

 

17afb381166242558c3883d41ad37c5f.jpeg

  

课堂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句型拓展。不管是哪种语言,在你表达之前,都要在脑海中组织语言。熟悉句型之后,减少病句,开口讲英语更加自信!

在没有情景的情况下,没有可以对讲、交流的人,我们很难开口讲英语,所以学习的氛围尤为重要。学英语不能只在书面上学习,开口讲英语,是我们打开另一个层次提升的一个开端。在课堂上,我们有话题讨论、有情景表演、有对讲训练,在互动环节中充分打开同学的思路和情感交流,使得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在每一节课结束后都实现质的提升。

 

学口语的三要素

环境,监督,坚持

 

能够在口语学习环境中用正确的方法学习,加上老师、同学们的相互监督,以及自己的坚持练习,想象一下半年后,一年后,你的进步会有多大呢?

 

03课后部分

养成写学习日记的习惯,每次课后,记录自己的学习~

 

01氛围超棒的课堂

 

上课不用拘束,大胆的举手回答吧!

每节课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学习啦!

 

ae4e6b9289ae4d17a96747d21de65e59.jpeg

 

02课堂听力训练

 

脱离纸和笔的听力,训练起来感觉很不一样噢!

而且认真听,真的能听出来,成就感满满!

 

fc00b9b9f9d04396b0f19b260730d8ba.jpeg

 

 

03发现了神奇的连读

 

原来外国人说话是这样的!仿佛打开了新世界!

以前不知道还有连读,爆破之类的音变现象!

 

e13b33e389f2422793b39a64fd7a7b7e.jpeg

 

04学习英语的初心

 

不仅仅想要学好口语,提升自己的能力~

以后还想要和外国人交朋友,了解外国文化,进行文化交流~更希望对找工作增加竞争力~


 

1d478efa3aaa46218f12300ed740046c.jpeg

 

 

 

 

英语口语班成果展示

(培训前vs上过两节课之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