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英语口语培训>详细内容

英语口语培训

英语口语培训学员成就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2:3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学员成就

 

1、考研因为英语脱颖而出

 

7cb859933bac48939f0cd80e04c790bf.Png

 

2、优秀成员展示

 

69584fb98f0247bc89bf95e2f9d5f6cd.Png

 


3参加希望之星英文演讲比赛获奖


 

3763c58dd93b44d3b2030d9108ccfa34.Png

18b04cf04b3b4ab6899b94229557b312.Png

76c36d140ad54238bc49ab2199e07715.Png

 

英语作为全球性交流通用语言,正在被广泛使用。而随中国的伟大复兴,与世界各国联系日益密切的背景下,全民英语学习已成为常态,想在工作上学习上得心应手,英语口语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

 

二、英语口语的学习价值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此时你正在徜徉在某条喧闹的街道之中,忽然迎面走来了几个外国友人向你求助,他们经常会有“某某路走怎么去?地铁站在哪里?”然而就是这几句我们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用中文轻松告知他人的话,换成要用英语转述的时候却欲语凝噎,这个时候我们孱弱的英语对话能力就完完全全的暴露出来了。

 

其实英语的重要性不仅仅止于“指路导向”

 

从专业方面来说:

加拿大的传播学家马克佩尔认为:一个人的口音能真实地反映他的身份和特点,反映出他的母语和国籍。

他的研究表明有口音的人往往更少获得信任,这是人类在长期进化过程中形成的,因为人类有排异反应,对陌生事物和外界事物的怀疑,会导致产生这种“根深蒂固”的偏见。

真正学好英语的人往往口语也不会差,并且因为友好的无偏见交流环境,比只会说母语的人更多了一个世界!一口标准好听的发音和流利的口语,不仅有助于消除偏见,还会让你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更加光彩夺目、过得行云流水。

一口标准好听的英语,就好像是一套得体的衣服、精致的打扮,是一张高级名片,你无需告诉对方你读过多少本英语原著、看过多少英语电影、懂多少语法,或者是掌握多少词汇,你一开口,就能给对方一种心理暗示,嗯,这个人英语不错。

而发音中式、口语蹩脚,就好像是顶着个一个星期没洗的大油头、邋里邋遢去约会,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你没有“外在”,谁有兴趣了解你的“内在”啊!

 

从学习方面来说:

有助于词汇积累,轻松通过校园考试

背单词、背句子、背语法、做练习题都太枯燥,大大降低了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但从英语口语的角度切入英语学习,却是别有一番天地。对于有些不容易记住的单词,可以在口语练习中,将其放在语句和段落中进行记忆。同时,可以接触许多生词词句,丰富英语词汇量。

有助于提高口语表达及听的能力

英语口语的另一重要性在于可以帮助我们练习英语发音,在不断地练习中,英语思维在不断进步,帮助我们冲破心理障碍,变得更加自信。当我们对自己的语音,语调有自信后,才会更加乐于大声朗读或者朗诵英语,最终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听的能力。

有助于培养英语语感

 

从我们的职场工作角度来说:

因为英语成绩(如CET4/CET6)不过关,简历直接被机器或者HR筛掉,连被面试官看到的资格都没有。英语口语不好的学生或者求职者,在大企业面试中往往在第一关就错失了入场券。每次找实习时,因为英语口语不流利,在面试时,开口的第一句话,你就被发了淘汰卡。

所以,对很多人来说,“英语不好”就有可能错失良机,丧失自己憧憬已久的工作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