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英语口语培训>详细内容

英语口语培训

广东东软学院英语口语培训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1:38:56 浏览次数: 【字体:

 

5f5d1876101b46bbabbe370c14e807f5.Png

 

超过16年时间未学会的英语还能怎么学?

 

传统的学习仅通过不断灌输知识进行被动学习

让我们成为英语“哑巴”

 

学习了知识却又没有语言环境可以运用

关键时刻不敢开口

 

时间久了知识渐渐淡忘

最终又变回“英语小白”

 

e64048713371452e959d7fd4fe24f907.Png

 

"LISI"英语教学法,在使用中学习语言

 

6524a9ec6610421a8c7d7dfa0cb0d326.Gifb19efeb3b5f544d1aae5aca4d515a0c5.Gif

 

 

 

 

 

 

现在,学英语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背诵单词和语法,大家都会认为继续扩大词汇量,你的英语水平会一直提高,但效果并不理想,你甚至根本不能流利地开口表达。为什么?因为“听”和“说”不被重视。如果你想学好英语,“听”和"说”是分不开的。大家在学习英语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听说,坚持学习,持之以恒,才能学好一门语言。

 

INPUT 课堂导入

 

口语技能强化

重建母语学习过程,遵循精听+模仿+表演+浸泡的学习逻辑,由经验丰富的口语老师进行课堂知识导入,训练英语口语技能,为你提供沉浸式课堂体验,让英语学习就像学母语一样简单!

627e36a27ef041898bf911c949701af9.Jpeg

 

课堂情景演练

根据精选教材或各类场景模拟,练习地道表达,在英语互动学习过程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和口语表达的能力,一举多得,现学现用,脱口而出!

 

98859829a16244adb0977402abb2f586.Jpeg

 

OUTPUT 实战演练

 

纯英浸泡

纯英文浸泡环境,英语始终在你耳边,让你在不同的场景随时随地用英语,无论老师、同学还是朋友,见面就能聊,让你足不出国,身临其境。

204b9608fd3d48949e5271b84fb7374e.Jpeg

 

表演剧场

通过表演、展示创造真实应用语境,用真实的情感融入日常对话交流,拒绝死记硬背,机械记忆。在有趣的表演中突破心理障碍,建立英语自信心,从粤秀的小舞台走向真实世界的大舞台!

 

996fa99fe7cc423d94a02b35d48d9477.Jpeg

 

我们一直认为,埋头于枯燥的语法和句式之间, 会不断消耗学习者的热情,无法享受交流的快乐! 语言重在交流,我们一直倾心于营造一个纯英语的“乌托邦”,你会发现说英语是一件轻松又自然的事儿

 

课程设置

 

1、初级入门期(S1):

训练英语口语基础,开始具备说英语的自信,逐渐认知基础音变,能够进行所学生活话题的简单问答,认知并开始改进发音硬伤。适合基本听不懂英文问题,不清晰发音口型舌位,缺乏开口说英语的自信的学员。

 

2、基础生存期(S2+S3):

充分掌握基础音变,部分高阶音变,语音语调规范,适应中慢速和常速英语(CET4/6),逐步深入改进发音硬伤,积累部分日常生活话题语料,输出较为地道的英语口语,从“说得出”到“说得对”再到“说得好”,避免中式英语表达。适合有一定英文基础,但听说能力较弱,因音变等问题不太能听懂英文问题,口型舌位不够清晰,开口自信不足,有中式发音和语调问题的学员。

 

3、影音进阶期(S4+S5):

训练英语思维的养成,较为清晰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内容更充实更富有逻辑,理解美剧的“段子”和地道表达的积累,语音地道交流时情感丰富,广泛积累英文影视剧精选生活场景的地道表达和文化点,实现英语学习兴趣提升与了解英美文化背景双重学习效果。适合发音基本准确,但不能深入进行观点描述,缺乏影视听力反应力,无法带有感情、抑扬顿挫的进行表达的学员。

 

4、高阶探索期(S6+S7):

探索发掘英语在生活中的功用,接近脱离字幕看英美剧,脱稿进行公众纯英文演讲,以辩证的思维表达独立观点,讨论时下热点话题,将使用英语变成日常习惯,充分适应英文信息类材料听力,持续内化英语口语综合能力。适合具备一定英文听说表达能力,但缺乏演讲、访谈、新闻等信息类素材听力反应力,知识面不够丰富,且表达的即时性和逻辑性不强学员。

 

培训优势

 

1、雄厚的师资力量

培训班诚邀了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口语教师进行授课,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学习指导。

 

2、科学的课程设置及效果显著的学习模式

专业教研团队,紧跟时事的全新课程内容,采用极具特色且效果显著的听说+模仿秀+表演秀+大浸泡的教学体系,充分保证知识吸收与内化。

 

3、贴心的跟班辅导服务

课程顾问贴心陪伴,考勤以及课程监督,一对一VIP纠音服务,实时与授课老师沟通反馈学员学习问题,提升课堂学习效果。

 

4、官方背书,正规有保障

粤秀英语是东软学院校内官方英语口语学习平台,经学校授权依法合规在校内开展英语口语培训,学校官方背书,正规有保障。

 

5、丰富的乐学活动,摆脱传统乏味机械式学习

定期举办班级和全体学员教学表演活动、纯英文浸泡交流晚会、特色节日Party等,在欢乐中学习知识,在舞台上勇于展现自己开口说英文。

 

6、实习、全职面试内推机会

待学员学有所成时,表现优异即可获得全职/实习工作面试机会或内推机会,如有意加入团队,毕业后亦可优先录用。实现“学习+就业”闭环服务,使英语口语真正实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面向对象】

有意参加口语学习、对英语口语感兴趣的同学

 

【授课地点】

广东东软学院/创业18mall

 

【课程设置】

186课时正课+老师班主任指导监督+纯英文场对练+浓厚学习氛围的鼓励督促

 

【班级介绍】

类型一:

常规班,每周2次课,文本课+考核课一起上,一次课2.5h,至少4个小时练习场,周六晚上有1个小时的英语角

 

类型二:

集训班,一周4-5次课,35-40天

 

【咨询方式】

Mandy老师

联系方式:16620183452

412e47b2c7664f6fb6e0659329f60650.Jpeg

 

相聚东软,让梦想开花

cdfe310b776c46ba90be18c41c593a3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