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ACCA培训>详细内容

ACCA培训

广东东软学院ACCA培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09:58:02 浏览次数: 【字体:

ACCA介绍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在国内也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它成立于1904年,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全球最具规模、发展最快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同时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亦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ACCA秉承独特的核心价值,即机遇、多元性、创新、诚信和责任,致力于为专业会计师提供发展机会与职业支持,从而为经济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目前,ACCA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名455,000学员和178,000会员,在中国拥有超过24,000名会员及61,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沈阳、香港以及澳门共设有8个代表处并在全球已有超过8500家机构成为ACCA认证雇主。ACCA公会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会计师组织,也是目前中国认可程度最高的国际财经职业资质,目前在国内已有五十余所高校开设了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如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天津财经大学、南昌大学等,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是各高校培养国际化财经高端人才的一种优良模式,这些专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薪资丰厚,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青睐。

 

ACCA的优势

1、全面完善的课程体系

ACCA的课程使学员全面掌握财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及经营战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分析能力并拓宽战略思维。

 

2、理论与实际的密切结合

ACCA的专业资格是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的高度紧密结合。新考试大纲充分表达了雇主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反映了现代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要求。

3、证与学位的相互补充

ACCA在全球范围内寻求与优秀院校的广泛合作。满足一定的条件后,ACCA学员将有机会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

4、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在全球各地有大量的认可雇主,这些企业认可ACCA的资格认证,在录取新员工时会优先考虑ACCA学员及会员,所有ACCA认可雇主在提拔企业员工时都会优先提拔优秀的ACCA学员及会员。以下为ACCA合作的部分雇主:


55e07e6252454c09afd3a9973c00ea44.Png 

 

 

培养方式

ACCA培训项目属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核心课程设置为ACCA考试的13门课程,内容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税务、审计、等各方面,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所有学生均有资格参加ACCA全球同步考试。

 

办学成果
自2019年以来参加ACCA培训项目的同学,各科目考试一次通过率为100%,远远领先全球平均水平。以下为部分同学成绩:

序号

年级

专业

姓名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分数

备注

1

2019

财务管理

叶慧彬

2020/12/7

ACCA BT

55

ACCA考试50分为通过

2020/7/28

ACCA MA

78

2020/10/16

ACCA FA

57

2021/2/5

ACCA LW

73

2

2019

财务管理

刁海琪

2020/7/17

ACCA BT

70

2020/11/30

ACCA MA

69

2020/6/29

ACCA FA

63

5

2019

财务管理

唐海洋

2021/4/15

ACCA FA

74

3

2020

工商管理

刘丰瑜

2021/4/8

ACCA MA

66

4

2020

财务管理

王珏

2021/4/9

ACCA MA

61

 

 

活动展示

ACCA培训培训项目为同学特别提供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1、企业参观

先后组织了同学们到佛山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塑料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欧时商务服务(佛山)有限公司。


dbd7320265a74e08a89113861217fd7d.Jpeg


146e41510433402187dea3daaca6e0a5.Jpeg

01112edcaded4759b58e3988608a8fd5.Jpeg 

 

2、实习推荐

东软ACCA培训项目每年都会向优秀的同学推荐实习,截止到发稿,项目组已经为参加ACCA培训的同学提供超过10个外企实习的名额。

 

3、精彩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

(1)专题讲座:提升职场技能情商讲座、高管教你如何运用企业、对话财务总监启发职业潜能等。


1b2fda83a046499aa362e8c4a33c1132.Jpeg 


(2)体育活动:组织同学们举行篮球赛、排球赛等文体活动。

 

报名缴费方式

1、关注“广东东软学院”公众号;

2、菜单栏选择”校园服务”;

3、选择“校园缴费”;

4、选择“报名考试”;

5、选择”ACCA培训课程”即可选择对应的课程进行缴费报名。

 

联系我们

东软继续教育学院ACCA项目办公室咨询电话:13794625015 霍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