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招考新闻>详细内容

招考新闻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通过2018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0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56号),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顺利通过验收,正式确定为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14年被广东省教育厅遴选为高职教育重点专业,经过4年多的持续建设和内涵发展,在专业定位和建设规划、教学基本条件、教学改革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建设及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以东软集团及佛山周边企业为背景,特色鲜明地构建了基于“一个目标,两个支撑,三个层次”的立体化电子商务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体系。为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完善课程体系建设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后续专业建设中,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将继续在现有特色基础上,不断完善、优化、提升,在创新中强化优势和特色,更好地服务社会电子商务人才建设与地方经济。

 

文:李惠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