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招考新闻>详细内容

招考新闻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0: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工学院院长STEVE和普利茅斯驻中国办公室主任REBECCA一行来访我校,期间双方就深入校际合作、推进国际人才培养、开展“3+1”、“2+2”学业衔接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鑫接待了来宾。
 

在随后举行的宣讲会上,STEVE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课程要求和校园文化,通过多个在校生或毕业生的视频清晰的向他们展现了英国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全景。他鼓励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希望普利茅斯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能够使双方共同培养的学生在自身专业学习和就业竞争力上更加卓越。
 

据悉,我校与普利茅斯大学于2018年10月正式签署学生合作培养协议,国际教育学院的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将在今年首先与该校开展合作,启动“3+1”、“2+2”学业衔接项目。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的普利茅斯市,学校拥有一流教学质量与研究水平,在全球QS排名前1%(全球前300名),属于英国的优质高校。在政府的教学质量独立评估中,普利茅斯大学有15个学科领域获得“优秀”级或等同评分,部分专业在全英国名列前茅。

 

文:曾思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