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招考新闻>详细内容

招考新闻

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形势喜人,录取理科考生排位居民办高校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02:57:2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我校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2875人,其中本科生其中本科生2525人(省内招生2163人,省外362人),专科生350人。招生成绩喜人,考生分数线、排位等指标均创新高,其中本科录取理科考生排位在民办高校第一位,文科和美术类的考生排位也居民办高校前三甲。
 

我校今年各科类的投档分数都较往年有所提高。本科文科最低投档分数为465分,比省控线高出22 分,最低投档分为396分,高出20分;文、理录取最高分为509分和452分。专科录取分数线也大幅提高,不仅最低录取分数线超出省线68分,最高分考生分数超过了本科线30分。
 

今年我校招生凸显以下几个特点:1、IT类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比例明显居高;2、录取的高分段考生和排位都比去年有大幅提高,本科文科投档排位比去年提高了7014位;3、艺术类考生录取分数有了质的飞跃,录取最低分超专科线93分,比去年高出21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