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招考新闻>详细内容

招考新闻

我省三B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0 09:4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因我省部分地区受台风暴雨影响,省教育考试院发出紧急通知,我省2013年第三批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时。

据了解,第三批普通高校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原定在8月19日20:00结束,因我省部分地区受台风暴雨影响,个别地区洪涝灾害导致断电断网,造成个别地区的考生未能按时参加我省普通高校第三批B类专科院校的征集志愿,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决定,第三批普通高校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时。受洪灾影响的考生和未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填报志愿。

据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因受台风暴雨影响,省教育考试院专门对征集志愿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市、县和中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组织受灾地区考生做好志愿征集工作,确保受灾地区能及时参加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还提醒广大考生,在参加征集志愿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如遇征集志愿的问题,可及时联系当地中学、招生办公室反映有关情况。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3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