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数艺系开设“艺·美学舍”沙龙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07:30:4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由数字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团队组织开展的“艺·美学舍”手工沙龙课程正式开课。开设沙龙课堂是源于该专业老师对艺术的热情,旨在通过亲身体验不断提高学生的审美意识、审美创造和审美鉴赏能力。

首次课程为左诗琴老师的“生肖小版画”,从起稿、拷贝、刻制、上墨,左老师对现场的学员们进行了手把手的教学,同学一步步的实际操作,感受创作的乐趣和艺术的魅力,兴趣盎然,收获良多。

 

  

 

“艺•美学舍”沙龙课堂面向全院开放,在数艺系的环境空间展示实验室举行,为保证教学和体验效果,每期课堂只接受10名左右学员。来自菲律宾的Mela是本期课堂上唯一的留学生,她知道这个活动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很有意思,我身边很多同学其实也对这个课程感兴趣,后面的手工课程我也会继续参与。”

“让自己静下心来,打磨一样艺术品,这是专业课学习上不可能有的体验,对同学美学修养提高很有帮助。我很享受艺术制作过程,希望学生们在课堂上也能感受到。”左诗琴老师说。

根据课程安排,后续将由环境设计专业的各位老师们分别讲授插花、陶泥、油画、缝纫、皮具设计等内容,帮助学生发现生活的艺术美,增强学生对“美”的实践运用能力。

 

文:袁素文

图:李洲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