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我院8名学子考研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07:29:56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我院2018年考研工作传来捷报,2014级学生报名参加考试41人,考试成绩达到国家线11人,其中计算机系吴朝锐等8名同学被包括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211及重点大学在内的5所省内外高校录取。
 

据了解,这是我院在2014年招收本科生以来,首批考研成功的学生。
 

为鼓励东软学子积极参加考研,在2017年1月,我院召开了2014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并在同年4月开设考研辅导班,由学院出资邀请启航教育前来进行考研辅导,不向学生收取辅导费用,并对学生考研资料费进行补贴。此外,还开设了考研教室,安排安排相关教师对专业课程和基础课程做相应的答疑和辅导,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免听、缓考、学分替换等一系列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