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2018届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02:38: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招就办在ALGOL、BASIC教学楼中庭举行2018届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佛山市香道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聚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禅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百昭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凯尔达展示货架有限公司等企业等共计34家企业前来招聘,涉及岗位包括市场营销经理、区域经理、招商专员、外贸业务员、平面设计师、电商推广员等岗位,近300名毕业生到场参与应聘。

 

 

 

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们准备好了自己的简历,早早来到会场,积极有序的上前咨询、面试。用人单位表示,我院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十分到位,相比专业对口,用人单位均表示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喜欢勤奋踏实,学习能力强的应聘同学。本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薪酬大都在3500-5000之间,个别岗位最高薪酬高达10000元。

此次到来的企业不少都已多次前来我院招聘,因为对我院学生素质和工作能力十分满意,希望前来招揽更多的人才。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在现场为招聘单位、应聘学生提供服务。据悉,12月27日将会举行针对数艺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文:温婷婷

图:冯智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