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东软学院学生评教工作实施办法》(东软学院校[2020]33号)文件精神,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动态,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学校将组织开展期中学生评教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2年4月18日至22日(校历第8教学周)

二、评教对象、范围

评教的范围:本学期第1-8周已经开课的各门课程(9-16周的课程无需评价)。

参评学生:全体全日制学历教育在校学生。

三、评教程序

(1)学生使用个人的学号及密码登陆教务系统(http://172.13.1.32/),进入系统界面;

(2)点击“教师评价”,依次对每门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

(3)每名同学需对本学期第1-8周已经开课的各门课程评价1次

四、评教组织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负责本次学生评教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各二级学院应按照评教工作程序和要求组织本学院学生参评,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对评教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将网上评教情况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进行评教。学生要本着对学校、教师和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阅读评教指标内容,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教,不允许替代或找他人代为评教。

请参加评价的同学排除一切干扰,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门课程,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将充分保护各位同学的评教隐私。请广大师生对学评教工作进行监督,如有对不良行为可进行举报,举报电话:86684660,邮箱:zhibaobu@nuit.edu.cn。

 

广东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24月1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