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第二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加大改革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力度,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二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向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征集第二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典型案例的实施主体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典型案例主题要紧密对接《总体方案》部署的有关改革任务,紧扣全国教育大会以来破除“五唯”的积极探索,体现针对性、实效性。

3.典型案例要求内容真实、主题突出、特点鲜明、语言生动,有准确的数字和详实的事例作支撑,具有可借鉴可推广的价值。

4.案例以附件表格形式报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总体方案》要求,认真总结梳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填写好《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于2022年3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hibaobu@nuit.edu.cn。学校将根据案例报送情况,择优上报至省教育厅。

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文参见链接:http://www.gov.cn/zhengce/2020-10/13/content_5551032.htm

联系人:盘金海;电话:86684660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二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

2-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                         

广东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23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